有那些完结的好看的漫画(日漫)?
49 个回答
持续更新中...虽然看的人大概没多少,但是想把自己喜欢的漫画推给大家!
而且一时也会有想不到的漫画,怕漏了什么。
我会尽量把图一起发上来的,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啦!
warning⚠️warning⚠️多图预警,用流量的就悠着点hhh。
喜欢恋爱喜剧的也可以看这个回答哦!专门有人问了。跟这里的漫画基本没有重复呢。
这是另外一个关于有趣漫画的回答,两个内容有重复也会有一些差别,比如不是战斗热血的会在那边更新。
........................................................................
2019.4.11
《where do i come from》(这是一个没有自我的男主,他能做到的是通过某种方法,用别人的自我思考,很有趣很抓眼的设定有没有?
还有一个霸道的基友哦。
你以为他是写作的漫画,结果他变成黑道漫画;你以为他是黑道漫画,结果他却变成了推理漫画?
很有趣哦hh。)
........................................................................
2019.4.8
《咒术回战》(jump的新台柱,才连载一年不到时间就出了动画以及动用了jump很大一部份的宣传资源!
而且战斗爽快不拖沓,剧情虽是热血王道,但也不乏新意,看的时候不会感到油腻,很有趣的。老师是个新人,真的好佩服!)
w........................................................................
2019.4.4
今天更新的两部都还没有完结哦,不过因为好精彩的,就还是想在这边推荐一下的。
《欲鬼》(最初是被画工吸引的,整体剧情太妙了,看的欲罢不能(真的是欲鬼!),不过有个缺点,是月刊诶。热血战斗+变态反派(真的很变态),值得一看哦。)
《亚人》(真的是超有名了。爽快的枪战、简洁有力的剧情、出乎意料的走向、完整的世界观、极具魅力的反派,自从美国出现了亚人研究所(真的有人权)我就觉得剧情有更高的升华空间。
近期的剧情从对亚登场之后,就发展很快了,超级专业、果断,感觉上是快完结了,不知道樱井画门老师会不会给我们更多惊喜呢。
话说,老师说画完这部就继续回去画本子了!万人血书(我自己一个人写!)跪求别下海啦,画更多有趣的漫画吧。)
.......................................................................
2019.3.31
《吞噬人间》(跟one老师一样,原作是一个灵魂画手,但是也被重置啦!整体设定还算有趣,可以一试。我看了两部,不知道有没有别的,一部是前传,一部是本篇。)
........................................................................
2019.3.30
《my home hero》(难得的智斗佳作,第一部完结了,第二部正在连载,父亲为了女儿以身犯险的紧张刺激快节奏故事!)
《东京喰种re》(石田スイ老师的分镜真的很乱...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问题。不过这不是障碍!因为re确实还不错,加上前作,整体的架构还可以的。
而且金木小天使越来越可爱了hhh,多亏了石田老师的画技进步了好多。
........................................................................
《origin》(boichi老师的作品!韩国人在日本。超绝热血的硬核成人机器人战斗佳作。不过听说销量不佳,但是看了绝对不亏的。一周连载三部作品还能保持这样的质量,你难道不想看看是什么神仙嘛。)
........................................................................
基本漫画完结的时候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烂尾的...只有少数漫画家会从头到尾按自己的思路画完,很多都是想到哪画到哪...后者才会有比较让人宽慰的完结。
《钢之炼金术师》(这个还蛮有名的)
《信蜂》
《结界师》(好喜欢的!)
《恶魔人》(建议看永井豪那版的,五卷)
《魔法老师》(蛮长的,但是还算有意思)
《铁马少年》(超棒啊!公路赛真的很帅气)
《棒球大联盟》(最近还出了2nd)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解谜感觉的,但是精彩)
《网球优等生》(科学打网球,只此一家)
《食梦者》(看完会想画漫画hhh,还有死亡笔记,能不能找到看你自己了)
《有害都市》(不要被这个名字骗啦!是讲漫画的,在国外看可能是一种魔幻现实的感觉,但是放在中国,居然会有一种真切的现实感以及危机感...)
《rin》(不要被开头骗啦!突然从讲漫画的变成玄幻作品啦!)
《jojo》(这个不用多说吧)
《灵能百分百》(画风其实可以忽略的,毕竟是可敬的one老师hh,类似的魔界的大叔、一拳原作都可以试试)
《吞噬人间》(一部不错的作品,有原作版(one那种感觉的),也有重制的)
《绝园的暴风雨》(吐血推荐!)
《again!重来一次》(算是回溯型的故事)
《植木的法则》(其实可以看动画的)
《乒乓》(真的帅的,尾田就很喜欢松本大洋老师的作品的,不止这个,其他的也可以看看)
《明日之丈》(说实话,想看精彩完结、不拖沓的,要么看短篇集那种的,要么看上世纪大师的作品啦)
我也写的差不多了,其实还有不少的,不过暂时想不出来了,找完结的也挺有难度的hh。
再给你推俩短篇集,都是大师。
《异色插话集》(藤子F不二雄,两位老师完成的,一部奇妙的故事集,带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藤子f不二雄)
《火鸟》(手冢治虫,同样的故事集,中间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大师)
还有最近国内刚出的《梦的化石》(今敏)
虽然有几个不算热血,但是都可以尝试一下!如果觉得哪个很好看或者有想推荐的作品,都可以回来跟我讨论,都是热爱漫画的人。
以前好像写过类似的回答 看过会看第二遍的漫画之类的,修改粘贴一下吧
手冢治虫 - 火鸟(greatest)
怪医黑杰克
手冢先生作为神,留下的作品数量众多,而且参差不齐,有的节奏轻快的也有MW或者三个阿道夫这种沉重又阴狠的故事。个人最钟意的是如上两部,不看,真的是人生的损失,而且你只看一遍很多东西真的是不会明白的一言毕之就是——出复刻了大家快买啊——!
虽然不得不提除了手冢自己搞的每次动画化都跟加了橙汁的牛奶一样奇妙。那怕作画再漂亮OP再好听也不行。
最近的多罗罗又一次证明了这一点 有点想哭。
藤田和日郎 - 月光条例
潮与虎
黑博物馆
魔偶马戏团
藤田和日郎是日本漫画界的良心,慢热,但真的是良心中的良心。
比谁都要温柔的月光条例,也是个人最钟意的,最为热血的潮与虎,也是成名和出道作,中篇的黑博物馆,强烈的意志令人震撼,完成度最高的魔偶马戏团,论伏笔把日本翻过来大概也就只有尾田荣一郎能和他打一架。说实话藤田这个人真的是时运不济,明明有盖世之才知名度却不能说很高,好不容易动画化却错过了黄金时代,潮与虎还算好至少自己看着删,最近的傀偶简直是不忍直视——我的小胜线啊。
无论如何,藤田和日郎是日本少年漫画的良心
尾田荣一郎 - ONE PIECE
我不明白明明海贼还在连载却还跑去自杀的人是怎么想的,人明明是为了看OP才诞生在这个时代的——正经说,OP的很多细节和伏笔你看一次根本就不会明白,甚至连想都想不到,说实话每一次看海贼我对会对WT的才能感到战栗,这真的是不世出的——六十四亿分之一的才能啊。
荒川弘 - 钢之炼金术师
银之匙
百姓贵族
其实荒川虽然作为新生代第一流的漫画家和上面那三个差距还是有一点的,但荒川的漫画是只有荒川画的出来的漫画,只有经历过她的人生的她才能画的漫画,所以虽然钢炼的完成度高的吓人但个人却更钟意银之匙和百姓贵族。
还有亚尔斯兰战记很有趣但让荒川去画果然还是屈才了——那怕我确实想不到还有谁能画的比牛姨更有趣。
GTO
爽快!一言毕之就是爽快!
二都物语
这部大概看过的人没有那么多吧——六田登算不上非常有名的漫画家,也不能说是天赋之才鬼斧神差,但他的故事,或者是说人生观有着一种独特的,仿若上个世纪阴暗街角下的便宜酒吧里霓虹灯闪耀下泡沫时代的光辉的味道。
二都物语是鬼物语,真真正正的鬼物语,追随者少年的人生,少年的诡计,少年的坠落——那是两个男人建造都市的故事——看完之后真的会有一种时代终结了的味道。
史上最不幸大佬三郎
自成一派的搞笑漫画,那种偶尔就会想看的搞笑漫画。别人的不幸比蜜甜 但是注意,里面没有出现过哪怕一个纯粹且正直的人,就是这点特别棒。
无限之住人
男性崇拜井上雄彦女性崇拜沙村广明——虽然方式有点奇怪。沙村光明的作品有一种度独特的魅力,或许是那少见的画风吧——沙村的女人很美,那种美是轻飘飘的赛璐璐永远做不到的美。
说起来沙村的短篇和最近的听那电波也很有趣,虽然我永远跟不上他的操作,不过他果然也是天选之材啊
其他的话——
潘多拉之心就好像是抱着糖衣的麻药一般有趣,不过我果然还是喜欢望月的恶趣味。
KAKERU老师的操作从来都是那么精彩信息量又多,不过因为没什么人搞就只能没事多刷几遍了——主要原因是更了后面就忘了前面的了。
金田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给人一种没事想看看的冲动,大概是没什么负担吧,不过果然他的朋友应该都死光了吧,不然就在监狱。虽然说没完结不过都完结了那么多部了所以无所谓吧。
其他 比如像LONG和仁医这样的名作 庸才别具一格 四大天坑……当做完结了也没关系吧?
推荐一部中篇,富坚义博的E级水平
1、题主都不说类型,完结的好看的日本漫画几百部是有的,难道拉清单给你?
2、有人回答提到火影,我个人看法是,如果把日本漫画分为一二三流,火影撑死了也就排三流靠后
钢之炼金术师,强烈推荐你看!
战栗杀机,结局有点惨,但超级好看!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女主大男主6岁,超级甜!
付丧神出租中,情节很棒!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最游记(年代有点久远)
野良神
宝石之国
无头骑士异闻录
ACCA13区监察课(这个强烈推荐,画风超级棒,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它)
博多豚骨拉面团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里面宫野真守的声音超好听!)
樱子小姐脚下埋着尸体(这个名字很容易令人误解)
噬魂师
拳愿阿修罗
铳梦
LEVEL E
欺诈游戏
黑猫
漫画:《秘芽》《整容游戏》《你曾经爱我》《南烟斋笔录》
《蝉女》(未完结,但是超级推荐!)
《百怪夜谭》(未完结)
强推人类衰退之后、永生之酒、来自新世界、xxxHolic!都是比较冷的神番啊
日常!
绝对是日常!
强推日常!
ヽ(^‥^=ゞ)这里推荐恐怖漫画
【题外话】当时初三中考压力蛮大的时候每晚都是在看漫画中度过的,高中之后基本上就不看漫画了,买了银魂整套单行本漫画到现在都没看完哈哈
以下按照在我心里好看程度顺序排列,尤其推荐祥子太太的!
《请倾听死者的声音》《与黑夜玩耍的孩子》《费罗伊德施泰因的双子》这三部作者都是ひよどり祥子,也许作者ひよどり祥子还有其他的漫画,可以去搜一下,我当时蛮喜欢这样的画风和故事情节的
图为富江
说到恐怖漫画怎么能少的了我伊藤润二呢,当时是贴吧看的,所以这是百度随便找的一张图。伊藤润二作品不少,可以去搜一下,都很好看(口味较重),我当时看了不少也不记得名字了。
这部是当时为了寻求刺激看的,现在想起来故事情节一般般,不过现在在原来的app上也看不了了
偏题,韩国漫画,当时在微博一个博主那里追着看的,没记错的话已经完结了,有点烂尾,浪费了前面许多铺垫,不过前面的内容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韩国漫画,这种《奇奇怪怪系列》《奇奇妙妙系列》当时微博很火,我也看了不少,都是那种很短的小漫画,有的看的很爽
国漫,好像后来出了动画,不太恐怖,就封面看起来恐怖,被骗了!不过内容挺有意思的
《龙与虎》《会长是女仆》
棋魂,灌篮高手
我看的漫画杂而多,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方向,几乎都看,完结的漫画还蛮多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会长大人是女仆、幸运四叶草、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犬夜叉!、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想推剑风传奇,或者叫烙印战士。但是没有完结,而且更新慢,黑暗风格的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强风吹拂 叛逆的鲁鲁修 怪化猫 banana fish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 混沌武士 星际牛仔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有顶天家族 团子大家族 博多豚骨拉面团 fate stay night 斩服少女 怪物 银河英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