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值得补的冷门番?
47 个回答
谢邀,b站没有的冷门番?那你可找对人了,我去年为我的硬盘搜罗番剧收藏时,首选就是各大视频平台无法免费观看的动漫。今儿个太晚了先睡觉,明天细更。
开始一项一项来推荐,因为番剧多,内容就只简略介绍,可能一次更不完。
以下大多数动漫都是B站上没有或爱奇艺无法免费观看的,类型多偏小众,恋爱/后宫/BL番很少。
1.大剑
本大剑吹又来日常吹大剑了~
大剑也没太多可介绍的,无敌的世界观,无敌的人设配乐,一流的作画,超奢侈的声优阵容,与剑风传奇并列黑深残风格顶峰,一首人性的讴歌送给各位。
2.BLOOD-C
同样的黑深残风格,两集超神的最佳案例,TV本篇请配合剧场版共同食用,哦不观看。
3.Relife重返17岁
日常恋爱番,刚步入社会的社畜是观看本作的最佳人群。B站有完结篇,评分9.9,质量绝对保证,强推漫画,资源不好找,台版翻译只能忍了。
4.超译百人一首歌之恋
讲述日本和歌历史的题材,小众中的小众,但质量极佳,节奏剧情配乐人设都是完美。不建议大学以下年龄段的朋友观看,非常现实的剧情,没有任何中二风。
5.代号D机关
间谍+推理的类黑帮题材,好这口的不看血亏,就这么说,血亏。
6.东京暗鸦
异能战斗类型动画,质量只能说中上,人设不错,节奏不太好,没太大毛病。开头几集有非常经典的动图来源——当面强吻NTR。
7.恶之华
一共三卷,非常黑的作品,类人间失格的风格,同样也是人性探讨,好这口的奉为经典。
8.海猫鸣泣之时
这玩意我觉得比寒蝉黑多了。。。推理悬疑奇幻类型的动画,质量高于寒蝉。
9.幻灵镇魂曲
枪战题材,贼黑,老虚的作品,想想也知道是什么风格。。。慎入,质量极高。
10.回转企鹅罐
知名冷番,几原邦彦的作品,风格跟皿三昧很像,剧情逻辑性极强,烧脑。
11.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请去下BD,最后一集全程福利~~咳咳,划重点,黑暗悬疑动画,声优阵容很豪华。
12.迦南
神作,节奏剧情配乐人设都是上佳,结局偏致郁,也算是人性探讨番,里面的女性都超能打。这番里的中国话应该都是请国人配的,普通话粤语上海话都很标准。
13.寄生兽
这番也很出名就不说了,非常优秀的作品,节奏很棒。
14.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日常搞笑恋爱番,有点类似月刊少女野崎君,质量很好。漫画已完结,全程发糖没有雷点。
15.惊爆游戏
这个动图当年真的很出名~该番的质量还是不错的,配乐节奏都很好,人设也不差,养蛊生存题材剧情,可惜没有第二季。
16.来自深渊
爱奇艺独播,当年是一大霸权,非常诡异的油画风配合温馨的童话题材,演绎出极其黑深残的剧情内核。。。总体来说,邪典黑暗童话神作,能接受的必看。
17.魔女的使命
神奇日常的搞笑恋爱题材动画,质量不错,人设节奏都很好,福利多多~
18.死囚乐园
算是异能战斗题材的黑暗系动画,质量上佳,强推漫画。论黑深残程度远不如前面那几个,别被名字吓退了。
19.死亡代理人
06年的老番被禁播了,但质量确实很好,世界观构架一流,推理悬疑类型,剧情很有趣,只有你想不到的。
20.死亡游行
又是探讨人性的大作,完美诠释真正的黑深残是不需要多少血腥暴力的,质量极高。
21.武装少女Machiavellism
质量不错,风格很讨喜,男女地位反转以供男主合理装逼的搞笑战斗番。
22.吸血鬼同盟
该番因血腥暴力被禁,但实际上。。。血腥个鬼啊,就这出血水平连Hellsing的一半都没有。。。经典的吸血鬼题材动画。
23.妖精狩猎者
为了世界和平,请脱掉你的衣服~~这么一出搞笑穿越动画,很老,质量在当年还算不错。
24.妖精的旋律
相当出名的冷番,也不多介绍了,知名的断手断脚名场面。音乐作画都是一流,节奏小问题,人设不如漫画。
25.幼女战记
别被名字误导了!这是部非常,非常,硬核的战争题材动画,拿着幼女的身体,除了幼女该干的事啥他都干。神作必看。
看了下我的库存列表,才只推荐了三分之一,剩下的明后天慢慢更吧
--------------------------------------------------------------------------------------分割线
继续开更,今天应该也更不完,还得一天。
26. 91Days
非常硬核的黑帮题材动画,小众中的精品,非常现实立体的人设,剧情各种致郁。
27.FLCL
B站有资源,不过质量实在太高了,所以还是推荐一下。B站的评分系统真是严重注水,各种垃圾轻改都能9.8。
28.Front Innocent
一句话,质量吊打一众表番的里届神作,虽然只有一集非常可惜。
29.Happy Sugar Life
这部番的表情包真是太火了。。。剧情非常反人类,披着童话外壳的黑暗致郁作品,经典动图抹脖子的出处。
30.Hellsing
皇家国教骑士团,放在整个日本动画史上都能被称为伟大的作品之一。曾经B站是能看的,后来下架了。超多梗的来源,包括“诸君我喜欢战争”“尸体还是热乎的”等等。暴力美学的完美诠释,最高档次的人性探讨动画,宏大的音乐在我看来比梶浦由记犹有过之。
31. MONSTER
这部作品在很多知名评分网站都进入了日本全年代排行榜前十,推理人性动画的天花板,神作中的神作。
32.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俗话说得好,有容乃大~咳咳。说正经的,动画质量并不算多高,人设世界观还不错,由galgame改编,原游戏堪称galgame里的顶尖神作,因此动画还是值得一看。
33.濒危物种少女
P.A.出品,大牌声优护航,质量绝对保证,可惜就是不火。。。
34.铳梦
去年还是前年的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就是改编自铳梦,93年的作品,放现在也能吊打一众高分动画的存在,女主战斗力堪称三笠前身。
35.赌博默示录
重新定义剧情的动漫,智斗天花板,这个太出名了也不多说了,看就完事。
36.怪怪守护神
虽然B站有资源,但还是推荐自己去找BD,福利相~当~多!更推荐漫画,福利更~多!当然,作品本身的质量是相当高的,可不是出包王女或友少那种纯卖肉番。战斗场景的作画配乐分镜都是火影动画的制作团队,可见一斑。
37.灰羽联盟
B站有资源,画质渣成狗。。。然后下了BD资源画质依然很渣这就没办法了。。。反乌托邦神作,Angel Beats有很多地方都致敬灰羽。
38.混沌武士
F**k!B站竟然把混沌武士下架了,有毛病哦,这种神作也敢下架?
渡边信一郎监督,全方面吹爆,无敌的作画,无敌的配乐,超神的剧情,满分人设,亲爱的索大和saber配音,就问你看不看吧。
39.鹡鸰女神
当年真的很火。属于非常老套的恋爱后宫番,福利多多,质量一般。不过节奏人设还是不错的。
40.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非常可惜的动画,当年也是红极一时,可惜最后被柯南取代,可见人设对于动画有多么重要。同样的单元剧式推理动画,质量高于注水版的柯南。
41.紧扣的星星
仅有两集的百合动画,挺有趣的剧情。。。都有百合了谁特么还看剧情啊摔!
42.京骚戏画
非常魔幻向的动画,又是请了一堆大牌声优的冷门作品,质量确实很高。
43.肯普法
质量一般,人设不错(卖肉番的人设能差么)性转题材还是很有看头的诶嘿嘿嘿~
44.空之音
一部题材很多面的神奇动画,军人,萌妹,御姐,乐器,就是没男人。。。人设和作画风格有点类似近年的末日少女,质量还算不错。
45.恋如雨止
质量很高的纯爱番,罕见的跨年龄恋爱题材。。。但刻画的非常到位,并不会引起反感,能接受的强推。
46.魔法少女网站
日常迫害魔法少女的黑深残作品,制作的穷简直就差没直接写出来了。。。本身剧情是非常有东西的,可惜真的是没钱。。。连ED都出不起你敢信?ED直接让真人跳个宅舞你敢信?
47.漂流武士
因为跟Hellsing是同一作者,所以男主的脸跟A叔一样,让我看的时候非常出戏。。。战争题材,质量虽然没有达到Hellsing的高度,但依旧是非常让人惊艳的作品。
48.强袭魔女
全是少女的机战番,福利依然很多。。。我就纳闷了一个男的没有你们发育那么好干嘛?质量中上。
49.神无月的巫女
百合三大神作之首,无数人百合的入门启蒙番,别的不说,画风是真的赞。
50.兽爪
相当优秀的作品,汤浅政明导演,非常。。。斯巴达的画风,比乒乓有过之而无不及。能接受的话强推,对人性的剖析和爱情观的探讨完全是超越业界级别的。
51.王立宇宙军
只有一集,在上世纪80年代出品的神作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世界观和剧情非常宏大。本作更是把这种大气磅礴的观感发挥到了极致。
52.妄想学生会
论起黄段子,不好意思,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点名SOX,碧池女友),都是XX。
本世纪质量最高的搞笑动画之一,本世纪质量最高的性幻想动画没有之一,非常优秀的后宫党争动画(且非常和谐)。
53.我们没有翅膀
典型的galgame动画,人设算得上老套,但剧情不错。可惜动画节奏过于慢热,熬过前期才能欣赏到剧情的精彩之处。
54.樱Trick
近年来质量很高的百合动画,里面有各种kiss,尺度爆citrus几条街,甜就完事了。
明天大概能把剩下的更完。。。吧,保守估计起码能更到80部。我基本上只挑质量较高或者有看点的冷门作品推荐,名气很大或者质量实在太低的就不在内了。
当然,我也只是能推荐我知道的动画,有所缺漏也是无法避免的。
------------------------------------------------------------------------------------------
更这玩意好累。。。唉,我为啥要给自己挖这个坑咧,又没几个人看。。。
算了,习惯了,接着码吧。
55. C³ -魔幻三次方-
知名动图出处,曾经B站动画区几乎每个MAD都有这一段。
动画本身质量中等,人设不错,福利挺多但尺度不大。以前有机娘舰娘兽娘,这番的女主是——魔方娘?错了!是刑具娘!没想到吧?
56.Grappler刃牙
在日本非常出名的漫画,动画不是很火。非常优秀的格斗动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优质漫画《BEASTARS》的作者是刃牙作者的女儿——没想到吧?这叫女承父业~
57. H2O 赤砂印记
B站有资源,质量不错的18禁游戏改动画。划重点,18禁游戏。
58.玲音
同样B站有资源,神作。B站的评分系统日常坑爹。有一点意识流,最好带脑子看。
59.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游戏改动画。动画的特色是打乱了时间轴,而缺点是——打乱了时间轴导致节奏和观感出现问题。我觉得动画制作方脑子有坑。
60.半田君传说
男主跟义勇就是一对反义词:义勇被讨厌了却坚信自己没被讨厌,男主有一众迷弟迷妹却老是觉得自己被讨厌孤立了。。。非常逗比的校园动画。
61.奔向地球
神作,凡是太空题材的动画一般都很冷,这部更是冷的没边了。B站上有资源,看得人少的连评分都没有,我个人打9.8分。
62.BIKINI WARRIORS
中文名《比基尼勇士》,别的我就不说了吧。。。
63.橙路
时代的眼泪了,当年的风靡程度不亚于犬夜叉全职猎人。讲述超能力在日常生活闹出的诸多故事,漫画动画剧场版三个结局,我觉得庵野秀明就是跟它学的给EVA设不同结局。
64.大都会
讲述机器人与人类共存的世界观。手冢治虫漫画改版的动画电影,这级别不看说得过去吗?
65.恶灵猎人
说起这部动画的另外一版名字,很多人就熟悉了——奇幻贵公子。
不过这番不对我胃口,胃疼。。。我比较喜欢专一的纯爱番。
66.二舍六房的七人
也叫《少年犯之七人》,质量很高的现实动画,讲述七个少年犯经受监狱的磨砺,最终找到各自出路的故事,非常有教育意义。
67.非常偶像KEY
机器人题材往往都特别有内涵——如果是机器人女主的话一般不仅有内涵还会很虐,比如人型电脑天使心和可塑性记忆。
但这类动画就是对我胃口,有啥办法呢?摊手~
68.棺姬嘉依卡
质量中等,B站有第一季资源。俗话说得好,自古肉番出燃曲,自古烂番出神曲。。。好吧本作也没到烂番的程度,但跟该作的OPED比起来,剧情可以不用看了。人设还是可以的。
动画结局不同于小说,小说。。。非常非常神奇,动画纯爱小说种马。
69.黑冢
个人觉得非常不错的动画,血腥,暴力,情色,忠心与背叛,一切能反映人性的题材都在这部动画里得到了体现。
麻婆在该作真是放飞自我,看得我经常出戏~
70.幻影死神
很少有人知道这部作品,但它的续作就比较有名了——《不吉波普不笑》。
B站有资源,画质渣成狗。于是我下了1080P资源,发现我错了。。。这张图就是我从动画里截得。
71.黄昏少女×失忆
以前B站有这番的,那时候人气还挺高。毕竟这番的题材非常讨喜:校园恋爱+奇幻,女主幽灵的设定让这番的狗粮撒的那是相当的肆无忌惮。。。
本番的BD福利多多,女主身材一级棒。动画音乐跟棺姬嘉依卡一个水平,剧情中上,总体算是优秀。
72.火之鸟
看这个镜头,像不像恶魔人那个经典画面?
大师的作品,被借鉴了很正常。给各位贴一下百度百科对火之鸟漫画的评价吧。
《火之鸟》是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于1954年开始创作的漫画作品,至今公认为日本漫画界最高杰作。
作者赋予这部作品大量的哲学色彩,实验性与艺术性并重,使这部作品当之无愧的被奉为“日本漫画观止”。该作一直以来被认为是手冢治虫在长篇故事漫画领域的最高成就。
73.间奏曲
只有3集,看起来像里番其实是很正经严肃的魔幻类动画,质量算得上优秀。
74.剑豪生死斗
神作!暴力美学的代表作之一,人体美学的巅峰。对人性的探讨凌驾于很多以人性为噱头的动画之上。
75.柯赛特的肖像
新房的作品,只有三集,恐怖奇幻的童话风(怎么感觉这个介绍很熟悉。。。),三集嘛,看看花不了多少时间,质量很高。
76.壳中少女三部曲
三部剧场版,质量称得上优秀,女主声优林原惠美,本绫波粉表示吹爆好嘛!
77.恐怖宠物店
听名字就很恐怖,实际上。。。也很恐怖。。。但不是那种恐怖动画,而是悬疑类。该作只有四集,质量极佳。
78.狂赌之渊
共两季,同时强推漫画。梦子真的是太漂亮了,知性的美感和疯狂的美感共存于一个角色身上。早乙女后期可爱程度也是爆表。总体来说,除了男主,女性人物的刻画相当出色。
剧情方面,解密剧情的代表之一,精彩程度比之人设有过之而无不及。
79.蓝宝石之谜
神作,以凡尔纳的作品《海底两万里》和《神秘岛》为原型改编,质量刚刚的。(女主也太~~~漂亮了!)
80.龙的牙医
B站有资源,奇幻类剧场版,只有两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质量极佳。
81.迷途猫
又名《娇蛮猫娘大横行!》,这个名字,意图也太明显了。。。卖萌+卖肉就不用多说了。质量中等,B站这个评分,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82.贫乏神来了
该番也是福利多多~但质量很高(话说我为什么推了这么多福利番),非常搞笑有趣又撒狗粮的日常动画。
83.奇幻儿童
神作来了!不过这个画风,估计直接就劝退一大波人了。。。加上标题再劝退一波,惨呐~
84.茜色少女
这个好像是A站独播,讲述了一个真理:日本的都市传说都是真的。质量中上。
85.杀戮公主
又名《虐杀姬》,真是神经病起这么个名字,本来就一个奇幻故事,起个这么血腥的名字劝退,你不冷门谁冷门。。。可惜了本身还不错的质量和豪华的声优配置。
86.圣枪修女
当年也算是相当火爆的动画,剧情人设都属上乘,结局很虐慎入。该作的画质普遍不好,我都没找到BD画质。
87.水之语
非常复古的画风,只有1集OVA。吉浦康裕制作,可能大多数人都没听说过他,但谈到他的几个作品还是耳熟能详的:《苍之茧》《夏娃的时间》
88.四畳半神話大系
又来一个神作!B站有资源。别被番名误导了,其实是非常校园青春的动画。
89.桃华月惮
老司机的话看到这幅图应该会有点熟悉~~
没错,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无颜之月》的续作,作为少见的上岸作品,能出到26集实属不易。质量中等,但谁看这番还注意质量?
90.天使禁猎区
仅有三集的OVA,还算比较优秀的剧情,声优阵容也是豪华的一批。
91.妄想改造人改藏
6集OVA,非常优秀的校园喜剧动画,真是越冷门的番声优越豪华,这配置,啧啧~
92.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轻小说改编的6集OVA,质量中上,有败犬的剧情不符合我胃口,但剧情倒是还不错。
呼,终于全部更完了,比我预想的还要多不少,这还是我已经大幅删减过的内容。总体来说都还是可看的动画。资源方面大多都不太好找,不过我相信想看番的朋友还是有这个能力与耐心滴,加了个油——
推荐4部冷门但好看的动漫。
1.《强风吹拂》2018
豆瓣评分:9.6
剧情简介:这是一部关于马拉松长跑的运动番,讲述的是主角们参加接力长跑“箱根驿传”的故事。
首推这部运动番,每个人的刻画和转变都很细腻,也真实的让人心碎。画面很美,音乐很配,弹幕很基。
「我可以看到,你奔跑的轨迹散发着白色的光辉。」
「成功需要努力,但成功不止于努力。」
2.《星际牛仔》1998
豆瓣评分:9.7
剧情简介:2071年,超光速航行技术的实现造成了空前绝后的大灾难。存活下来的人类逃离地球,并开始在太阳系各地建立家园。史派克和杰特是在宇宙中以捉拿逃犯获取奖金为生的赏金猎人,结识了身负巨债、嗜财如命的美女菲和电脑神童艾德,并收养了拥有高智商的数据狗爱因。从此,四人一狗游荡在广阔之宇宙之中,在自己与他人的生活中经历著种种悲欢离合,也寻找著各自的过去。
时髦的不像是20年前的番,来自宇宙的浪漫,配乐极度优秀。分镜,构图,光影,人物都好绝!艺术美感十足! 后半部分比前半部分更精彩。
3.《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2016
豆瓣评分:8.9
剧情简介:悬疑推理番,男主开头看似是郁郁寡欢的平凡男主,但是是百分百的英雄。是会令被温情感动到的悬疑,反转爽得很,结局也会意想不到。
画风线条很舒服,叙事没有废话。虽然是推理剧,但是主角们小时候那种两小无猜的感觉简直了!!!男主角太可爱了!!!
4.《ACCA13区监察课》2017
豆瓣评分:8.8
剧情简介:一个全新的乌托邦国家和社会框架,总的来说就是一群为了国家,为了自己所在的区,为了ACCA,为了自己在乎的人所做出的一系列行动的事情吧。
公务员偶像剧兼美食片,调子慵懒却又紧张,op和画风给人一种很西方的感觉,人物普遍乐观冷静而又富有萌点,虽然走向略童话但是很惬意啊。
有句评论说的好:“这个故事有无数次可以走向悲剧,但是奈何每个人都那么温柔。
重启咲良田,之前B站没有,最近刚上架,但B站的字幕质量不是很高。
一眼看上去很平淡,但是剧情无懈可击。意义深刻,智斗烧脑,同时也很令人感动。
故事仅仅发生在一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城镇里,但实际上格局很大。
强推:拳愿阿修罗,热血战斗,3d画风介意绕行!
7部周围人都不怎么看但是个人超爱的冷门番安利!
NO.1《卡罗尔与星期二》
豆瓣:8.5,类型:科幻、音乐
剧情简介:
距离人类移居到新的基地火星已经过了50年。这个时代中大多数的文化均有AI创造,人类只需要享受即可。
有一位女孩。在首都奥尔本市努力生活,在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努力成为一名音乐家。她总觉得缺少些什么。她的名字是卡罗尔。
有一位女孩。出生在赫舍尔市的富裕家庭,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音乐家,但是周围却没有人能够理解她的想法。她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孤独的人。她的名字是特丝黛。
一个机遇促使两人相遇。她们希望歌唱。她们希望放声。如果是两个人一起的话,她们就觉得有机会能做到。
她们也许只会掀起微小波澜。但这微小的波澜却可能会化作巨浪...
安利:超爱的音乐番,尤其是《kiss me》《move mountains》《the loneliest girl》这几首歌,还有里面的bgm挺好听的,剧情也不错。
NO.2、《RWBY》
豆瓣最高(第二部):9.2,类型:动作、剧情、奇幻
剧情简介:
本作的背景设定在一个类现代但是充满着超自然力量的世界“树 子”。主要角色为四个拥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外像力)及武器的女孩:一个是少年英雄,一个是尊贵的女继承人,一个是迷惘的游侠,一个是派对女孩。
她们因各种原因聚在一起组成“RWBY”小队并接受训练,一心致力于对抗肆意横行的邪恶力量。
在此之前,人类为了生存,发起了对戮兽(Grimm)的战争,直到他们发现“尘晶”可以被用作魔力来源,这让人类得以对抗它们,并建立了文明世界。
安利:作为美国原创网络动画,已经出到了第8部。不走日漫的卖肉卖萌,但却转住其他精髓的特色,人物塑造简单,打斗场景好看~
NO.3《战栗杀机》
豆瓣:9.2,类型:悬疑、犯罪、漫改
剧情简介:
有着非凡的姿容,和卓越战斗力的少年·亚修,统领街头暴力团的他听到了,被手下所杀的男人在临死之际说出的“BANANA FISH”的神秘话语。
与此同时,他与作为摄影师的助手来取材的日本少年·奥村英二相遇,两人决定一同追寻“BANANA FISH”之谜。
豆瓣高分评价:
BL是日本商业类少女漫画中男同性爱类作品的简称,Banana fish是日本漫画中金字塔级别的现象级,名著级作品。认为Banana fish是bl,和把基督山伯爵当爽文是一回事。作品的结构,厚重程度,时代内涵,思想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东西。
NO.4《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豆瓣:9.3,类型:喜剧、奇幻
剧情简介:
两个小人女孩御子地跟白明,原本不相识的两人误打误撞而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白明是个红毛行动派,某天看到报纸上有人目击到夕阳鹰出没,马上就准备好东西拉着御子地上山去等夕阳鹰,后来才发现原来夕阳鹰曾经是御子地在 10 年前曾经短暂饲养过的白鸟。
而御子地则是黑发理性派,擅长家务料理而且还特别擅长唱歌(本人没有自觉),两个小人妹子在大树根下的房屋中一起生活与各种各样的小人朋友相遇相识。
豆瓣高分评价:
没有宏大的场面,没有长篇的煽情,它用一个个简单的故事提醒着人们,生活总是充满着美好。在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可以像前代店主一样旅行,可以像千一样找到感兴趣的事物,可以像御子地一样养一只鸟…… 总而言之,要享受生活,享受小故事里的大温暖。
NO.5《少女终末旅行》
豆瓣:9.3,类型:剧情、科幻、冒险
剧情简介:
人类繁华的文明迎来终结的很久以后,人类基本灭绝,甚至生物都不再存在的末日世界。
复杂够高的都市成为迷宫般的废墟,得不到维护的机械渐渐停止运转。
连何时终结了,何时开始终结的思考都不复存在的这个世界,2名少女继续着她们的旅行。千户与尤莉今天也坐着爱车半履带摩托在废墟中彷徨。
在终末世界中温暖地求生的反乌托邦幻想剧,就此开幕。
豆瓣高分评价:
从第一集抢巧克力追索战争本质,到第二集芥川龙之介讽刺人类社会的小说《河童》就已经很自然的透露出想表达的思想了吧?说废萌贫乏看不下去的,我只能说,思想是由人而生的。
NO.6《赤发白雪姬》
豆瓣:8.4,类型:剧情、爱情
剧情简介:
天生拥有一头如红苹果般美丽发色的少女,白雪,拒绝成为恶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的爱妾,困扰的她剪下她那一撮红发后离家出走,在逃跑到邻国克拉利涅斯的森林时,在那里的木屋遇到了刚偷偷出城玩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以及他的随从光秀和木木。
而后在与千成了朋友并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后,自己决定在克拉利涅斯王国留下来,并决心以自己的力量来成为千的助力......
安利:去年被同学安利之后暑假一个礼拜就看完了!!!真的巨好看而且观感感觉非常自然看着很舒服!!希望两位结婚的人非常的多.jpg
豆瓣高分评价: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全员智商在线女主不装逼不圣母行动力强男主不乱搞不暧昧三观颇正配角全体甜甜甜一言不合就撒狗粮的正统恋爱剧啦!大家的日常我能再嗑三百话!这对男女主角真是教科书般的恋爱教程!
NO.7《斩服少女/kill la kill》
豆瓣:9.2,类型:剧情、热血、战斗
剧情简介:
为了解开父亲死亡的谜团,流浪女子高中生——缠流子,一路追寻着唯一的线索“手持单片剪刀的女人”,转入了本能字学园。
本能字学园中存在一种能够赋予穿着者特殊力量的“极制服”,而学生会会长鬼龙院皋月正是凭借着这种强大的力量以及绝对的恐怖统治着整个学园。
掌握着“手持单片剪刀的女人”相关情报的皋月、想要向皋月打探出消息的流子——两个人的相遇究竟是偶然,抑或是必然!?
学园中掀起的万丈波澜,将会在不断升级中席卷一切!
安利:klk真的!!神作!!作画和动作都超NB!!剧情也超棒的,我到现在都会时不时回顾第12集!!
豆瓣高分评价:
必须给五星!!燃到爆又超有趣的动画!看起来很古老但是意外的很有趣!虽然剧情不够曲折。虽然耻度和节操都丢一边去了但是何必在意这种东西啊wwww
以上,有喜欢的番剧可以点点赞同,欢迎交流补充~
《犬屋敷》
得到力量的两个人对活着不同的理解
《恋如雨止》
虽然男主的性格不太喜欢,但,很真实。还有画风我很喜欢,ed也好听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很棒的推理番,穿越回过去拯救自己与他人
《谭雅战记》(幼女战记)
吹爆谭雅!(画风不是这样的)
其实我觉得都也不太冷门,但是B站是真没有,如果题主主要在B站的话,有可能没看过。我记得当时我是优酷看的,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了
寒蝉鸣泣之时,妖精的旋律
加速世界,剪刀与狗的正确用法(生不如猪死不如狗,横批猪狗不如,这句话的出处),笨蛋测试召唤兽,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变态王子与不笑猫,数码宝贝tis,不死者之王,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为离别之朝献上约定之花
1.黄金神威
淘金的冒险故事。
2.吊带袜天使
变身好色哦。
3.恶魔人
经典重置,邪道动画。
4.犬屋敷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秩序将崩塌。
5.拳愿阿修罗
拳拳到肉,喜欢刃牙吗?看它就对了。
6.兽爪
画风清奇,表现力很强。
7.妄想代理人
今敏唯一一部动画系列片,OP邪乎,剧情及其具有现实意义。
8.扰乱
21年四月新番,画风与剧情都不错。
回复想看的动漫名称,1080P资源。
推荐几部,说不上冷门,但如果你刚好没看过,可以去看一下。
绝园的暴风雨
于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期间播出,有点烧脑的推理番,很喜欢其中的一些台词,
"愤怒啊! 化为怒火让我的大脑熊熊燃起吧! 你那充满狂气的怨恨,怎能不将它尽情地一扫而空呢! 哪怕会得到多么残酷无情的报复。""总是留恋失去的东西,只是向着死胡同奔跑而已。""等等,也因为这部番喜欢上了莎翁的暴风雨,如果你喜欢推理和文学,那一定不能错过这部。
神曲奏界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于2007年4月3日-2007年6月19日期间首播,讲述人与精灵以及神曲之间的故事,具体情节记不大清了,但整体故事奇幻色彩比较浓,属于讲述友情,爱情,战斗与成长的,战斗的方式也很独特,一旦开始看的话很容易被吸引进去。
晨曦公主
潘多拉之心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xxxholic
小鸠
人形电脑天使心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爽)
罪人与龙共舞(动漫想表达什么我也不记得了,看了有一段时间了,涉及了一点点政治,更多的还是日常啥的以及一些黑暗面,挺好看的)
异兽魔都(人物刻画很好)
灰羽联盟(挺温馨的番,自愿自杀者死后的自我救赎吧,围墙内便是他们的世界)
大剑
relife(恋爱番,挺好看)
没有心跳的少女(个人感觉不错,挺有深度,探讨人工智能是否能与人共存,以及人工智能的自我意识问题)
island(挺不戳)
剑风传奇(很好看,格斯太帅了,他那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很打动我)
电波女与青春男(也很好康~~~)
多罗罗 (还好,不记得作品想要表达什么了,挺混乱233)
幼女战记(很久前看的了,挺黑暗的世界观,也很不错)
物语系列 ()
死亡代理人(我感觉是部神番,探寻自我存在的意义,印象最深的那句 我思故我在~~~)
精灵守护者(巴鲁萨yyds,人物刻画挺好)
永生之酒(这部动漫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叙述方式,有倒叙插叙,群像剧,每个人物的都很有特点,剧情还好,很好看)
异度侵入(挺不错得一推理番,脑洞很大)
彼之初(人物很美,画风很细致,剧情还好,算是经典模板了吧,正派打败反派(算是吧)不过我感觉有些割裂,俩男主好不容易遇到后在一块没几天就又分开,大叔指了条路后各自做自己的事了,总感觉联系不是特别大,但两者不相遇的话剧情感觉有无法发展的感jio)
re creators (剧情中等偏上一些吧感觉,有的地方感觉有点尬,但是阿尔泰尔yyds)
来自新世界(很棒,剧情挺有深意)
小恶魔(美风动漫,很有意思)
神之塔(坐等第二季)
日后想到其他的在更233~~
织田信长和圣女贞德同时出现在异世界,在腥风血雨中感受另类fate,豆瓣9.2的冷门神作,精灵惨遭人类奴役,武士穿越开创新世界《漂流武士》。
《漂流武士》是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创作的青年漫画作品,该漫画在2011年获得由日本宝岛社推出的年度“这本漫画真厉害”排行榜第七名,2017年位居第八名,可见热度一直很高。
作品最有意思的是,他所描绘的人物,在历史上都生死未卜,这些人聚在一起,光是想想都是一场大战,再搭配着有趣的故事情节,确实称得上是一部神作,如果真的单纯的被画风劝退,那真的是有点可惜了。